吃粮吗旁友

摸鱼日常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明亮的侧窗透进今日明媚的阳光,一只素净的瓷瓶被摆放在雪白的桌布上,里面插了一只艳红的牡丹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叮——” 

        浓郁的咸鲜味铺面而来,甚至与佛跳墙自身的香气相融合。今天他穿着那身金黄华服,不过因为做事,大袖被绑了起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推门进来的时候,正好看到他仔细地切着披萨,白皙的手里握着黑柄切片刀,显得更加细长美丽,抬手刀落,披萨马上被分成几块。约莫是我看到太久了,久到他似乎察觉到了视线,略微偏头,那双异色双瞳直接捕捉到了我的身影,甚至还有一丝……锐利?再次看去却只有温润情绪在里头。 

        瞧他看见了我,便耸了耸肩走了过去,近身后反而闻到了一丝牡丹花的气息,笑着说:“佛先生,在做什么好吃的?”他嘴角微弯,一派温润气质尽显了出来:“少主昨天不是说想吃海鲜披萨吗?今日刚好有空,便叫小笋教与我方法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真是辛苦佛先生啦,这成品看起来不错嘛,我可以尝尝吗?”我倚在他肩侧,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盘披萨。金黄的披萨饼底上,鱿鱼须被切成小段点缀在洋葱、玉米粒和蟹柳中。饱满到一咬就爆出甜汁的玉米粒和蟹柳的莹莹白肉相融交错,片成薄薄一片的透明状洋葱却有着让人意外的厚度。表层粘接的芝士,唔,这味道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佛跳墙放下手里的披萨,拿出手帕帮我擦了下嘴角:“少主吃出来了?”“唔,芝士用的Mozzarella(马苏里拉)奶酪?这清甜风味别的可不太吃得上。不太常吃记得不是很清楚,莫怪……”我习惯性地说出食材名字,却突然记起旁的人不是郭保友,赶紧补救讨好道:“……第一次做就这么好吃,佛跳墙你真厉害!刚刚没吃尽兴,再给我吃一块吧~”闻言,佛跳墙好笑地点点我的鼻尖,语气颇有些放纵之意:“调皮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他修长白皙的手指捻起一块递了过来,我不知道怎的,好似被白晃了眼,直接上嘴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:嗯?! 

        那双手的主人似乎也愣了下,松了手。拿着手帕慢慢擦干净手上的油迹,慢条斯理地对我说:“美人怎的如此着急,这油都蹭到嘴上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当时的阳光过于美好,也可能是氛围过于微妙,反正我脑子就好像烧坏了一样,脱口而出:“那你帮我擦掉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恭敬不如从命了,美人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呼吸打在我的脸上,我有些受不住的冒起汗来。唇瓣相合摩擦,小心翼翼地描绘唇形。我闭上眼,但是在黑暗中,全身感官好像更加敏感了,感受到他撬开齿壁,与我的舌尖共舞,唾液交融。我好似瘫软在他怀里,等着这一个吻的结束。

评论
热度(6)

努力把自己文笔提炼精干的咸鱼,总是无法走出必须要设前置和后续的怪圈QAQ

© 吃粮吗旁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